脑洞就是黑洞。

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歌【二】——叶皓《自作多情》【…E】

继续脑洞大开的又一天yoyoyoyo~~

今天长春下大雪,于是我决定虐刘白告……【口亨

注意:歌词来源为本兮《自作多情》


【是我太过自作多情 多谢你宽容的提醒 把我从幻想中叫醒 让我懂什么是感情

   是我太自作多情 人要学会隐藏情绪 隐藏我对你的在意 隐藏我还怀念过去】

呵……你总在教训我,一直是这样。

满不在乎的神色,认真肃杀的语气。

你知不知道,我走到今天,都是为了你能多看我一眼,认认真真的看我一眼。

一开始嘉世的辉煌里就像是只有你一人,吴雪峰甚至苏沐橙都只是你的影子。

你的辉煌里,从来没有我。

算了,没必要再想了。

老板和经理想要把你推开,我……便如他们意。


【是我太倔强 失去你的方向 让我不知道退路 想要逃亡 

是我在逞强 明知道没话讲 还幻想你在身旁 就在我身旁】

我……真的总在做错事啊。

我……真的还差得很远啊。

我……真的不是为了爬上去啊。

我……只想离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孙翔很出色啊,打的很凶,大家都说他很有潜力。

只有我犯错的时候大家才会看到我吧……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只当赛场上的一叶之秋,那个会与我并肩作战的一叶知秋。

是你,不就好了。


【温柔的提醒 夹杂着我们的回忆 要告别没关系 反正我没在意你

我也是自由体 不想被束缚得太紧 如果想写续集 别找我就没问题】

哈,我被交易走了。

一开始决定接替你的人,原来不是孙翔,而是孙翔加上肖时钦。

然后,然后我连陪伴一叶之秋都做不到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雷霆我是不是就能摆脱你的阴影了?

是不是,我就在也不用想起你了?

多!好!啊!

你去和孙翔,去和肖时钦打挑战赛吧,我再也不用见到你了!

再也不用,呼吸你曾经呼吸的空气。

再也不用,回忆有你的过去。


【太绝对 我应该要问谁 如果不同的声音不 那该怎样挽回

不去想这问题 说过不会在意 我的自作多情 多谢了你的提醒】

叶修不愧是叶修啊,一路赢到总冠军。

如果当初……算了,没有当初。

我现在很好。真的,很好。

或许你退役之后,我会过得更好。


我不在你的荣耀里,你也不曾来过我生命。

我会当从未见过你那样,认真的活下去。

【END】







————————脑洞大过天怎么可能就这么结束所有的END都是在骗鬼—————————

不知道多少年后,叶修在街头远远的看见蹲在街旁喂猫的刘皓。

刘皓笑的那么温柔,还轻轻的顺了顺那只大猫的毛。

身后是一家看起来就很温馨的咖啡馆,木质的装潢还有些古朴的意味。

知暮,叶修读了两遍这个咖啡馆的名字,忽然笑了起来。

也没打招呼,转身就向远处走去。

还是不要再打扰他的生活吧,叶修想。



终是一场春梦,了无痕。




【注】《淮南子》中有“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大概是“一叶知秋”最早的出处。

评论(21)
热度(27)

© 千色却邪萌萌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