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就是黑洞。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睁眼发现在一个特别特别干净的医院的单人病房里,床头柜子上不知道为啥放一个实木的大菜板,这时候医院广播突然响了,内容大致是亲爱的患者们今天的运动时间到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就听见外边有人喊快跑啊今天是咱们这层开始。我寻思出去看看,刚开病房门然后一个大叔就非常惊恐的边跑边冲我喊快背上你的菜板跟大家一起跑啊!然后我就看见三个病房外一个斧子自己在那飞四处砍人,咣咣咣疯狂砍后背,我算明白为啥要背上实木大菜板了吧就背上开始跑,期间经历了各种惊险,比如把菜板架在楼梯上往下滑然后一拉锁链就回到后背上,比如回旋击飞侧面袭击的斧子,比如拍飞了试图拿我当挡箭牌的ZZ,然后成为了唯一一个成功抵达大楼门口的人。这时候一堆医生护士就鼓掌啊欢呼啊过来恭喜我,说:“恭喜这位患者成功完成颈椎病运动疗程一次!当成功完成十次时您就可以出院了!”我TM真的一脸MMP啊我,回病房的路上就看一路上我以为被砍死那些人在那边哼哼边在那收拾卫生,边收拾还边叨咕这次假血比上次难擦了……然后我又睡着了,然后是第二次逃亡……
#做梦的无限恐怖#
#末日求生菜板真TM好用#
#论为什么睡到浑身疼的合理解释#
#颈椎病我日尼玛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 千色却邪萌萌哒 | Powered by LOFTER